close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從小到大,有那麼多人呵護著,保護著我,每個人表達愛和接受愛的方式不同,而我,也在學習著...
Einmal ist keinmal.
人生只有一遭,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沒有草稿的人生,過去的就是過去了,無法重頭彩排,唯一能做的,就是記取教訓,修正每一步踏出的步伐...
這裡,收藏著我的感性和理性,我的快樂與悲傷,也有著我的眷戀,不為什麼,只因為,它們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