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要一起捍衛這段愛情, 給我勇氣撐下去, 某人的簡訊, 投下了第一顆震撼彈, 你的說法, 開始讓我質疑可信度, 但我說服自己, 那是善意, 不忍傷害我的謊言之後, 重建起對你的信任 只是, 我沒想到, 第二顆震撼彈來的那麼快, msn的對話, 重創了沉浸於幸福中的我, 1個?不...發現的有3個... 等著帶你回家給父母看的, 簡訊中,至今仍未割捨的某人, 趕赴12月份宜蘭之約的, 看著這些對話, 我一滴眼淚都掉不下來, 呆呆的看著, 想著,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凌晨, 你信誓旦旦地保證, 只是, 還是加了謊言, 我看著你, 選擇不戳破, 告訴自己, 再給你一次機會... 第三顆震撼彈.... 沒有任何防備之下, 墜下了 凌晨4點,新獵物上門... 你開始撒網.... 對著她說: 想妳... 而我, 正睡在你身旁... 現在, 我在螢幕面前, 反覆思索, 在你心中, 我到底在哪裡? 我的定位? 我是誰? 你是誰? 我是你的誰? 你是我的誰? 你真的愛我嗎? 如果真的愛我, 怎麼會這樣... 我愛你, 打從心底, 無可置疑 但是愛, 不是什麼都能包容的, 都能原諒的 濫用對方的愛, 更是一種傷害對方的直接途徑 我不會吵架, 也不會爭, 也不想鬧, 只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希望你能感同身受... 我是單純的, 不適合複雜... 獵人, 收起你的武器, 停止打獵, 這兒有人守著你, 感情的世界, 只有兩個人的空間, 多了其它人, 註定有人要退讓, 並非我沒自信守住自己的位置, 只是愛情是很pure,簡單的事, 為何要那麼複雜? 若你選擇狩獵的成就感和愉悅, 終將我會帶著破碎的心默默地離去, 退場 從愛上你開始, 就沒想過要和你談一場會分開的戀愛, 我們可以開心過一輩子... 我願意奮不顧身捍衛該是我的愛情, 只是, 當時你所要給我的勇氣, 不斷地被磨耗... 和你在一起, 很開心, 但會傷害到我,讓我不開心的, 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